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

*喜喜*C.H Wedding_婚紗挑選

---------------------前言----------------------
挑選婚紗公司,我只花了兩分鐘. (跟決定場地一樣,撲!)
身邊結婚的朋友不多,但都在蘇菲雅,林莉,CH跟藏愛拍
所以一開始就以這四間為目標,在我打電話詢問的那一天,剛好是C.H週年慶的最後一天
(每年七月,定C.H的婚紗包套,都現折兩萬.)
聽到折兩萬,其他家我也沒問,立馬下定 (---->discount always 綁住我)
接洽的業務是文娟,人超好,完全沒有因為我在國外,包套內容就少這少那.
後來,查了網路評價,我發現CH的包套內容是很完整公開的 (放心不少)
雖然價錢很硬,但也省去一大推時間,跟業務攻心戰,要著要那的.
另外,婚紗升級VIP要加價,我非常堅持結婚當天白紗一定要是全新的!!
所以我用放大照片&娘家本去換一套白紗升級.
(畢竟放大照片要無法帶回米國,娘家本我自己洗一本就好,這兩樣我剛好不想要)
so...thats it,就這樣敲定了C.H wedding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挑婚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.拍照禮服 (白紗兩套+禮服兩套)
第一次去挑禮服,真的很慌張,先前在網路上看好的範本,完全起不了作用,
因為別人穿的好看的,未必在你身上適合.
所以就請禮祕幫我挑選,只告訴她:要有氣質+氣勢
結果,挑不到兩小時,就結束去吃飯,
因為拍照的禮服都舊舊的,感覺歷經風霜,穿起來很沒fu,

但幾個原則要把握:

1.凡爾賽玫瑰not my type-我不喜歡太華麗,照片是留一輩子,素雅比較耐看
2.C.H經典款選一套拍照 (跟買名牌一樣,經典款留一樣) 
3.一走出來,現場很安靜的話,切記,千萬不要選那套!
4.C.H的手工蕾絲頭紗,一定要帶.帶上去每個人都是仙女,好想買一組回家披喔!
5.禮服以瘦為原則:畢竟我本人,發漏一大堆時裝秀,現場拍照禮服,完全看不上,
所以就草草選了一些,穿起來很瘦的衣服.撲!

挑完後,有點小小失落,很怕選錯,一再問我的定心丸-丁丁,ok嘛?
獲得她認可,我才放心不少.
照片出來後,我發現當初對衣服舊舊的疑慮,完全多餘,打光大哥很不錯...
P.S 新娘都很脆弱&沒自信心,很擔心選錯衣服,穿起來像台語歌手or親家母
很擔心很胖,所以在場捧友,你們信心喊話超重要
另外,世間新娘真的只有38kg,,我幾乎有2/3的禮服都拉不上去,崩潰!
是想逼死誰呀!!





B.宴客禮服 (白紗一套+禮服兩套)
選宴客服感覺就完全不同惹,在門市的華麗試衣間,大穿一些真的很美的衣服.
看著一套套白紗&禮服掛在試衣間,be there for u, just for u..我真的心花怒放到不行。
我承認我當天很over,一直說很美,很幸福...在場的人都想翻白眼,但我這個人就是藏不住情緒,excuse me.

以下是我挑選的原則&感想:

1.白紗挑款:魚尾&露背是很sexy的款式,我覺得身材很好&下盤不大的新娘務必要試,
這是我心中最hot的款式.但我本輪,不具備以上條件,所以就基本款為原則,
我要:層層堆疊的白紗&蓬蓬裙&低調的手工蕾絲水鑽.
P.S緞面材質,氣勢可以陣壓全場,但小心很容易像皇后喔





2.敬酒禮服-要考量場地顏色&舞台顏色,不要背背景吃掉.
我的場地是深紫色,所以選了對比色,
這件銀色禮服結合了我的最愛:復古&水鑽&蕾絲&a-line.
大受好評到不行,,我想個人意見都要誇獎我惹.
P.S 這時候新娘是動態的,請不要選大蓬蓬裙把自己整死


3.送客禮服:照片出現最多,務必要有氣勢,不要再大合照時,讓人找不到新娘.
挑選送客服時,我姊跟禮祕說了一句話,請讓她甜美到爆炸.
於是,最後,我們選了CH經典粉紅款,水鑽愛心胸&粉紅紗!
這套雖然不是我平常會選的款式,但真的讓我很粉,很有幸福的感覺喔!




----------------最後注意---------------------
試穿當天記得帶Nu-bra&穿膚色無痕內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您好看到你的文很想问问如果是在美国回去拍这个婚纱,一般需要在台北停留多久?最后的成品电子寄送可以么?从挑选到拍摄前后几天够?拍后还需要再去么?多谢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orry for the late reply...至少要在台北停留兩週,一週挑選婚紗&修改試穿,一週拍攝&看片&修片,我拍完三天後,就拿到修好的電子檔照片.詳細情況,你可能還是要跟業務談更清楚=)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看到你的文很想问问如果是在美国回去拍这个婚纱,一般需要在台北停留多久?最后的成品电子寄送可以么?从挑选到拍摄前后几天够?拍后还需要再去么?多谢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