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

*喜喜*C.H Wedding_番外篇

番外篇,我要來聊哈斯本
所謂一句老話: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睿智的女人
為了籌備婚禮,我本人提前一個月回到台灣
我不在米國這段時間,,,哈斯本潦倒落魄,走山走到不行!!!
(真的是...沒有我不行)
他下飛機的隔天,我們去參加愛人小兔的婚禮
席間朋友還跟我說:看到你牽他,才確定那是阿智哥
哇哈哈哈哈,,,,真的好可憐!

也因為我手上太多婚禮雜事,無法好好幫哈斯本打理照型
所以照片出來,哈斯本好像曹西平 or 許建國 or陳亦飛
哈哈哈哈哈,,,,笑到流淚!
最右邊這位是....
好險後來,他非常堅持梳油頭,才讓他整個人又回來了,
另外他還自備兩副不一樣的耳環,我不知道誰會發現這種無聊的detail!!!
總之,男生只需多帶幾條領帶,我們帶了五條不同顏色,款式..搭配新娘禮服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最後C.H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服務態度超級好-前前後後去了CH10次,每次都很開心喔!!台灣的服務業,真的不是蓋的!

2.去CH的人都好美喔,拍照的時候,有點沒自信,因為其他棚的女生,根本是麻豆,大家都好美

3.謝卡-文娟給了我800張..想不到結婚當天全數被拿光,我麻麻還沒有搶到...(感謝大家耶)

4.我跟彭彭都有用安瓶.(其實不用也可以,畢竟照片都會修)

5.修片-除了穿幫,手臂,臉上紋路等等基本外,我們還要求把彭彭臉修黑...畢竟他已經白的像許  
   建國惹 哈哈 (P.S說完訴求後,我們只等了20分鐘,就拿到修好的全部照片,被稱為超好搞的
   客人,早知道可以要求更多,就把彭彭修成彭予晏)

6.夫妻同心,一張照片都沒加買.對我們來說,有就好了.沒什麼想加買的fu

7.所有婚禮東西,C.H都在婚禮前一天,趕給我們,這點非常非常感謝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