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

*喜喜*C.H Wedding-拍照溝通(上)

從準備婚禮開始,我就瘋狂在Pinterest收集照片,
其實不只婚禮,裝潢家裡,穿搭,等等也是...
好愛Pinterest!!

-------------拍照溝通----------------
我的攝影師是-貓哥 
溝通那天,帶了我的唉鳳準備給他看,我收集多時的Pinterest~~
孰不知....C.H攝影棚沒有收訊也不提供wifi.
(你說氣不氣!!台灣在網路這方面,真的落後)

溝通就變口訴感覺:

1. 棚外照-逆光照,背景要乾淨,要景色單一的草or 樹 or森林

聽起來很簡單,但細心的貓哥,還是叫我把照片存在手機相本裡,
當天拍照再做參考.那天剛好寒流來襲,在陽明山拍了一套衣服後,
我就吵著要回去,不再拍棚外照了!也因為太冷,我不斷跟貓哥說,
去拍新郎獨照,不要拍我惹,我只會買他的照片...我要躲在車上取暖
哈哈...世間最懶得新娘就是我

外景照片出來後,我也只挑了兩張,,,


2. 棚內照-a.和外景不同,構圖要有層次,不能只是單一道具 
  (這樣可以讓棚內照不單調枯燥)
           b.要像舊相館的傳統照片 (我太愛復古惹)




------------未完,請接著看下集--------------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.H Wedding_拍照(下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