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

*喜喜*C.H Wedding_造型溝通

我被安排的造型師是:Nina!!
關於化妝&造型,我本人還真的是涉獵不深...
因為我平常根本是大素顏上班,偶爾心血來潮會貼個假睫毛
thats it!! (身為女性,我知道這樣很墮落,,,但又熱在其中...撲)

anyway,我只跟Nina說:請把我畫的,看起來人很好,很溫柔
不知道為何,我一直覺得我的眼睛很利,看起來很兇
但孰不知,我人好到番天,絕對是會扶老人過馬路...

其實,CH的造型師,都超級厲害,不需要擔心太多,
畢竟他們的入行考,是畫賈永捷本人~
她都ok了,身為平凡百姓...也沒什麼好囉瑣的!

以下是我喜歡的範本&出來的照型:

A. 馬尾---
世間新娘應該只有我綁馬尾巴,其實這個想法是Nina給的,
她說Dior某一年的廣告大片,麻豆都是綁這種馬尾喔!
這跟我平常髮型,根本完全一樣,所以超-喜-歡!!

     
-------Me-----

B.低盤髮----
氣質款!建議各位新娘,可以多從時尚雜誌,
奧斯卡金球獎等等大型頒獎典禮,尋找靈感.
個人覺得,新娘雜誌有些都太over惹


C. 捲髮全放下:
好像很不經意的髮型,但其實吹很久..
完全在幻想,自己是森林系女孩壓....撲撲.

最後來張完妝自拍
謝謝NIna,在你巧手之下,我真的看起來很溫柔
LOVE U!真想娶你回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