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

*喜喜*C.H Wedding-拍照溝通(下)

我發現,坊間婚紗照,都是一系列相似動作.
因為攝影師們,都有一套SOP口訣:
來,新郎摟新娘,新娘臉微微側看新郎...
來,新郎背對鏡頭,新娘頭靠上去.....
blah blah blahhhh..
諸如此類的話,不停訴誦一整天 

我本身是僵餅人,不是麻豆的料,完全不會擺姿勢
所以攝影師的話,對我超重要!!
但Be prepared!真的是 一口令一動作喔!

另外,攝影師也會注意新娘體態
不斷說:Dora 下巴出來了 Dora凹腰才有曲線
Dora 手臂不要壓 不要扁嘴 等等

我到晚上睡覺,貓哥的話還一直在我耳邊散不去
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,照片我自己很喜歡喔!

廢話完畢,拍照還有一點要注意就是:POSE!!
除了,攝影師的指導外,可以找一些俏皮,自己喜歡的照片,
當場依樣畫葫蘆,有時候,效果出其的好喔!







以下是攝影師指導的POSE:



是不是也很不錯呢!希望大家喜歡啦!!

其他關於C.H文章:
1. C.H_婚紗挑選

2. C.H 拍照溝通(下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